余晗参加中原楼市之地产下午茶

001.jpg

         

      近日北京、上海、深圳等一线城市频频爆出大幅降价消息,像万科这样的龙头房企也加入了降价的行列,于此同时郑州市场也开始了新一轮促销潮,1万抵10万,七五折优惠等促销手段此起彼伏。面对如此“汹涌”的房地产市场,购房者也在犹豫,房价是否已经到了拐点,是否到了买房时机?而临近年关,开发商又将如何度过寒冬成了市场最热门的话题。11月24日下午,中原楼市网联合永威翡翠城项目举办的“地产下午茶之地产精英沙龙”在永威翡翠城销售中心盛大举行,地产精英论剑楼市,针对楼市热点各抒己见。
      在产品的质量上,郑州惟独品牌策划有限公司余晗分享了自己的看法,她说:“作为河南人,我可以回答一些问题。2004年,我在北京工作,其他时间还在深圳待了好多年。2011年郑州房地产市场与2004年北京的市场特别相似。北京房价迅速地上涨,但好产品却少得可怜。相比之下,深圳的好产品就比较多,而重庆可能在产品质量上还稍微弱一点儿。但成都的产品就特别好,价格不算特别高的楼盘一些硬件配套却比较完善,如售楼中心洗手间、马桶自主换垫等等,基本上在郑州还未达到。在我看来,一个冷静的市场,对营销上是一个提高,对郑州房地产市场也是提高。产品上,郑州是可以迎头赶上的,而且不管是拐点,或者是市场暂时的平静,对开发商来说都是有利的。”


 

郑州惟独品牌策划有限公司
Zhengzhou we do brand planning Co., LTD
豫ICP备11001871号-1,惟独品牌策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联络电话0371-68107106 ]  [技术支持:禁止设计]
郑州惟独品牌策划是郑州专业的房地产推广公司、房地产广告公司,河南地产推广河南地产广告就找郑州惟独we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