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域蓝湾“墅引贵至,醉美蓝湾”大型游园活动完美落幕

WEDO观点:对于一个别墅项目,人气活动固然能够有实惠的客户量的收获,以及口碑的影响,然而真正杀定客户的活动,一定要是与其格调相符的品位活动,红酒与别墅,应该说是相称的。
       
        2011年10月29日,由郑州市永威有限公司主办的金域蓝湾“墅引贵至,醉美蓝湾”大型游园活动在新密市盛大举行。
        此次活动融集了美酒品鉴、茶点品尝、调酒活动,古筝鸣弹、小提琴演奏等一系列丰富的文化娱乐活动,使客户能够轻松愉快的环境共庆佳日;在活动进行中,永威集团再次开启“永客会”会员招募仪式,以“永客会”信息联动的形式,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便捷优良的信息动态。
        当日,现场内聚集了近百名业主,丰富祥和的互动氛围,不仅引爆销售中心,同时也使自动工一年以来首次亮相的金域蓝湾从沉睡中苏醒过来,就连园区内的花草也仿佛应势重生。活动过程中,现场朋友欢呼不断,掌声不绝;调酒表演、茶点品尝之余的温馨服务,更是体现了作为省内知名开发企业的周到与体贴。整个活动现场井然有序,到场客户与主持人的多次互动更使当天活动步入新的高潮。
        为迎接此次盛会,金域蓝湾大型景观带尽数开放,使客户能够在活动结束后,自行欣赏社区内十六大景观与千米水岸,一览金域蓝湾的风采。
        作为永威置业在新密市开发的首席高端别墅项目,不仅拥有多达40亩的国家级景观园林示范区,并以塑造多重景观点的形式,将文化、健康、休闲、活动等多方面形态融入项目之中。自金域蓝湾建设以来,购房者对金域蓝湾的整体规划、建筑品质以及未来的升值空间持续看好。
        青屏大街的通达便利,未来大道的应势崛起,随着新密市“西部崛起”的宏伟战略,必将把金域蓝湾的项目价值提升至新的高度。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与绝无仅有的项目卖点,结合雍容华贵的高端品质,堪称“新密市原生态华美第一墅”,它将卧于龙脉之上,上演新密新的蓝湾传奇!
售楼中心客户如潮.jpg

餐点供应,自助品尝.jpg

活动贵宾签到墙.jpg

现场鼓鸣,气势如虹.jpg

郑州惟独品牌策划有限公司
Zhengzhou we do brand planning Co., LTD
豫ICP备11001871号-1,惟独品牌策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联络电话0371-68107106 ]  [技术支持:禁止设计]
郑州惟独品牌策划是郑州专业的房地产推广公司、房地产广告公司,河南地产推广河南地产广告就找郑州惟独we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