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域蓝湾元旦嘉年华活动喜迎新岁

WEDO观点:迎合节日契机的活动,更能激发起客户的兴趣,参与性强的活动,能有效的增加客户的到访时间。

        外边是天寒地冻、春寒料峭三九天,里边是人气沸腾人头攒动,笔者在这里说的不是打折商场,而是新密金域蓝湾售楼部元旦欢乐嘉年华的火热场面。2012年的1月1日到3日,金域蓝湾为尊贵客户精心准备的元旦欢乐嘉年华,两百多人次的客户参与到了此次活动中,令市民在此度过了一个别样假期。

        此次活动主要目的是为客户提供一个假日休闲放松的机会,主要选取了一些互动性、趣味性的活动形式,让勤勤恳恳耕耘了一年的社会“大人物”放下往日的严肃,真正享受到生活赋予的乐趣。当天的活动,有今年红遍世界的游戏“愤怒的小鸟”的真人现场版,有让大家提前享受到年味儿的朱仙镇年画及剪纸传人亲自教授的新年版画、剪纸DIY活动、有新年讨彩头的“福气临门”幸运大抽奖、还有祈福新年的古筝音乐会,娱乐的、抽奖的、动手动脑的、陶冶情操的、营造气氛的,全面多样,可谓是名副其实的欢乐嘉年华。


        根据项目销售上张经理的介绍,元旦三天的活动很多客户本是冲着活动而来,但在与项目互动的过程中,深刻感受到了项目的价值与魅力,他们中的许多人在售楼部参加活动后,都情不自禁的带着家人、孩子来到40亩的金域蓝湾公园里,赏林、戏水、在园中的百年古槐“龙吟槐”旁照相留念,看过一圈下来纷纷心动,表示出有了在金域蓝湾置业的考虑。金域蓝湾正用它从内而外的魅力吸引着新密时代大人物,获得他们的首肯与亲睐。

         据悉,金域蓝湾VIP会员招募正在进行中,143—543㎡的独栋、联排、叠加别墅、洋房等待着您的亲鉴。

郑州惟独品牌策划有限公司
Zhengzhou we do brand planning Co., LTD
豫ICP备11001871号-1,惟独品牌策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联络电话0371-68107106 ]  [技术支持:禁止设计]
郑州惟独品牌策划是郑州专业的房地产推广公司、房地产广告公司,河南地产推广河南地产广告就找郑州惟独we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