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头:一切都在变

 

一撮胡子,除了能显示出阳刚之气,也能多出一些异于常人的标识性。

常有人说,设计是思维的舞蹈,灵性的勃发,从空白到精彩,是一段丰足而绚烂的路程。
 
而面带匪气的石头就是这么个设计师,他曾服务过十余个大型项目,包括中海、万科、首创、建业、新长城、正商等知名开发商,他的设计设计充满灵魂,风格则因时各异。也许这正因为他更愿意关注传播的“本质”,而不是传播的形式和内容;也相信技巧源自洞察,而洞察则表现在生活的点与面,非大抓小揽即可捕捉到的。
 
所以一些或高于生活或源于生活的素材,都被他有机的运用在设计作品当中,使得他的作品散发着多姿绚烂的色彩和富有节奏的变化,充满如其个人一般独特个性的韵味。
 
凭借扎实的美学基础、灵活的创意思维、丰富的设计视角和优秀的时代技术,使他在业界受到同行们的一致好评,曾参与设计过的各类作品也受到客户的共同认可。由于身处设计行业,对行业进步与社会变化的敏感度较高,所以他知晓唯一不变就是变的道理。作品可以跃然纸上,而人生则需应对变化,工作毕竟只是平台,映射的是生活。所以在工作之余,他仍不断提高自己,进一步加强自己的能力,以自身的“不变”来应对世间的变化。
 
他就是这么一个充满感染力的可爱设计师,在工作中生活着、观察着。
 
清水鱼嬉,草壤相宜。天马行空的想法需要脚踏实地的行动,而他,就是这么一个男人。

 

郑州惟独品牌策划有限公司
Zhengzhou we do brand planning Co., LTD
豫ICP备11001871号-1,惟独品牌策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联络电话0371-68107106 ]  [技术支持:禁止设计]
郑州惟独品牌策划是郑州专业的房地产推广公司、房地产广告公司,河南地产推广河南地产广告就找郑州惟独we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