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华:Idea就是生命

       宇宙不论是植物、动物或是人,都具备极强的生命力,哪怕是静物,也在默默的生长着。

        志华从事设计行业已经很多年了,而这些年见证着一个又一个的生命体不断扩散又聚拢。他笃定设计就是创造生命的运动,而精髓所在是idea。唯有不断涌生的想法结合依附,才能保证一种鲜明的生命力。

        他觉得有趣之处在于许多看似枯竭的物体,当被创意浸染后,才能涌现出鲜活的生命,变得生动有趣。在这被规则与框架所构筑的世界上,原本生动的物体也许早已枯化,然而被他运用或调节后,又能够重新焕发出新的光彩。

        创造的过程充满浓烈个人色彩的韵味,如同他内敛的特质,被强有力的打上了个人标签。设计行业的推陈出新,也许根本上注定了是血液更替的原始规律,而他那颇有意味的想法,则代表着他轻松而富有深意的想法。

        设计源于生命,生命则因设计而精彩。

郑州惟独品牌策划有限公司
Zhengzhou we do brand planning Co., LTD
豫ICP备11001871号-1,惟独品牌策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联络电话0371-68107106 ]  [技术支持:禁止设计]
郑州惟独品牌策划是郑州专业的房地产推广公司、房地产广告公司,河南地产推广河南地产广告就找郑州惟独we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