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域蓝湾新春答谢酒会圆满落幕 800余客户应邀捧场

  WEDO观点:综艺类演绎,是文化匮乏的县级城市十分讨巧的活动组织,特别是在年末新春贺岁的时刻,更能激起客户的巨大兴趣。
        时至隆冬,年节将临,永弘置业与新老客户2011年度的盛大团圆如约而至。冬日的晚风轻抚着新密宁静的街区,坐落在西大街的承誉德大酒店国际会议中心内灯火通明,人声鼎沸,由永弘置业举办的2012迎新春客户答谢文艺晚会在流光溢彩、华美梦幻中温情开幕。金域蓝湾和金域华府新老客户及新密市相关领导应邀出席此次盛会。

  这是一场团圆的盛宴,也是一场感恩的庆典。永弘在众多业主的关注与支持中,走过了辉煌的2011年。在背景音乐的引导下,晚会通过主持人讲解,向现场来宾回顾了金域蓝湾、金域华府品质服务,不仅让华府蓝湾的业主感受到了开发商的浓厚关怀,也让在场的意向客户不由自主的憧憬起未来在金域蓝湾,金域华府的如意生活,让他们更加坚定了对永弘置业的信心。节目开始永弘置业马总向各位嘉宾致新年贺词,感谢大家对永弘置业,金域蓝湾,金域华府的支持与厚爱,预祝各位嘉宾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借此契机,主办方还通过视频短片播放的方式为宾客们展示了金域华府,金域蓝湾全部景观,更加生动、富有生命力的园林,以及醇熟、升值潜力巨大的市政配套,成为当晚关注的焦点。答谢晚会节目陆续上演,相声演员幽默诙谐的表演把现场观众逗的开怀大笑;演员们精心编排的舞蹈与现场热闹气氛融合在一起;运用形体进行造型和技巧表演的杂技,让现场的每一个人都感觉这个夜晚的弥足珍贵!永弘置业还特别邀请了12月24、25号参加由金域蓝湾赞助的“蒲公英杯”获奖的节目,小朋友们的表演技艺更加精湛了,赢得了满堂喝彩。

  永弘置业还请来了国家一级演员王希玲老师。此次答谢会王希玲女士能够出席,着实令晚会现场更加异彩纷呈,她的边唱边画画的表演让在座的嘉宾为之震撼,答谢会现场再次推向高潮。为了回馈金域蓝湾,金域华府住宅的业主们及意向客户,每一个环节都穿插抽奖环节礼品有车载冰箱,洗衣机,等更是将全场氛围推向了最高潮,每个客户都满意而来,尽兴而归。

  所有成功与荣耀都源自业主的惠赐与垂青。这一晚,集万千荣耀于一身的各界精英领袖齐聚一堂,尽情享用盛宴美酒,与志同道合的智识之士亲情互动,觥筹交错间,分享一年的成就与收获,许愿来年的突破和腾飞。对于独具慧眼、深谙品质生活之道的层峰人士而言,不约而同的选择栖居于金域蓝湾与金域华府,选择携手永弘呵护荣耀人生,既是弥足珍贵的缘分,也是惺惺相惜的荣誉认同

郑州惟独品牌策划有限公司
Zhengzhou we do brand planning Co., LTD
豫ICP备11001871号-1,惟独品牌策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联络电话0371-68107106 ]  [技术支持:禁止设计]
郑州惟独品牌策划是郑州专业的房地产推广公司、房地产广告公司,河南地产推广河南地产广告就找郑州惟独we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