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域蓝湾“小小大明星”选拔大赛成功举办

WEDO观点:这个活动的目的有双重的意义,一则是点燃市场关注的人气意义,二则是传递开发企业文化贡献的“政治”意义,所以,这是一次双赢的活动。
       
        11月19日,由永威置业联合《谁hold住谁》剧组、郑州人民广播电台FM88.9频道主办金域蓝湾“小小大明星”小演员选拔赛盛情开启,200余名小朋友齐聚新密市金域蓝湾售楼部一同参加大型喜剧电影《谁hold住谁》与儿童剧《小铃铛》的小演员选拔。据悉,此次活动主要针对10-14岁的小朋友。 此次选拔活动一经公布,就受到了广大家长们的大力支持和孩子们的积极参与。在现场,孩子们都由父母陪同而来,一时间销售中心内热闹纷繁,孩子们露出纯真的笑脸,洋溢着来自孩童年代的简单与纯粹。
        本次选拔大赛主办方也煞费苦心,倾力邀请中央电视台《大风车》节目导演刘蕾、著名节目主持人,《小铃铛》、《月亮船》王牌主持人陶真担纲选拔评委,两位深受广大孩子们喜爱的主持人不仅为孩子们喜闻乐见,同时颇有一套与孩子沟通的技巧。现场可以看到,小朋友们或朗诵,或跳舞、或唱歌、或表演小品、相声、绕口令,或小提琴演奏,个个才气逼人令人赞叹,而评委与小朋友的热情互动也使现场气氛其乐融融。 当日到场的小朋友们在尽情展示才艺之外,永威置业也为所有孩子们准备了丰富的礼品,获奖的小朋友还获得了学习电脑等丰厚大奖,并现场颁发小演员聘书。 现场家长们纷纷表示,这样的平台不仅丰富了孩子的业余生活,也为孩子踏出新的一步,拥有全新体验提供了一个机会,通过选拔赛的活动,使孩子们认识了更多的朋友,更有机会与范军、巩汉林、方青卓等一批优秀演员合作,可谓一举多得,所以作为家长,不仅要支持,并要尽力去帮助孩子完成心愿,给他们童年留下一个难忘的标记。
       《谁hold住谁》由河南影视集团、河南大象影视制片有限公司、河南省范军艺术工作室联合永威置业共同出品,集合了范军、巩汉林、方青卓、小香玉、徐迪、米蒂等国内一线喜剧与戏曲演员,通过讲述两个容貌相似却身份迥然不同的人物(都由范军饰演)——成功企业家钱福生和农民工范大志阴差阳错实现角色互换后,导致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经历,并由此引发了两人及其身边亲人、爱人、朋友对人生的重新思考和启迪,歌颂了人间真爱的伟大力量。
        六年前永威置业于永威·鑫城在郑州起航,从永威·鑫城到永威·西苑,从永威·翰林居到永威·东棠、翡翠城。而今永威置业已是位列郑州开发企业前列,以精细化、高标准著称,擅长高端项目运作的开发企业。对于六年后衣锦荣归的开山之作,永威置业誓要集结成熟经验、深厚功力,携领企业六年积累精髓,倾力打造!金域蓝湾,恪守企业的良心之道,为家乡献礼,为城市巅峰的大人物全情筑造!
        作为永威置业在新密市开发的首席高端别墅项目,金域蓝湾,胸怀200亩恢弘版图,30万平方米世家豪院、湾畔城邦。囊括独栋、双拼、退台、电梯墅院全豪门形态建筑环水而居, 143-543平米多元豪阔户型,不仅拥有多达40亩的原生坡地景观园林示范区,并以塑造多重景观点的形式,将文化、健康、休闲、活动等多方面形态融入项目之中。湾藏重墅超越国际巅峰建筑标准,寓意百年坚实基业,传承豪门风范,体彰世家威仪。为迎接此次盛会,金域蓝湾大型景观带盛大开放,使客户能够在活动结束后,自行欣赏社区内十六大景观与千米水岸,一览金域蓝湾的风采。第一次,给予阅历世界的新密人与其身份、阅历、鉴赏品味匹配的家族厚宅。
 

郑州惟独品牌策划有限公司
Zhengzhou we do brand planning Co., LTD
豫ICP备11001871号-1,惟独品牌策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联络电话0371-68107106 ]  [技术支持:禁止设计]
郑州惟独品牌策划是郑州专业的房地产推广公司、房地产广告公司,河南地产推广河南地产广告就找郑州惟独we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