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建•誉峰

      昌建•誉峰是昌建地产进军省会郑州的标杆项目。昌建地产是国际企业双汇集团实施多元化品牌发展战略而组建的企业,依托雄厚的资金实力和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始终坚持“昌盛城市、建筑幸福”的企业使命。目前,昌建地产在省域化发展的道路上已经取得辉煌成绩,并已开始在全国的布局,除了在漯河、信阳、驻马店、周口、新乡等地都有贵司项目,在成都、海口都也同时有在开发项目。     
      昌建•誉峰项目位于南阳路与博颂路的交汇处,北至博颂路,东至南阳路,南至兴南街,拥有 “四横四纵”的交通网络,位置得天独厚。“四横”就是农业路、东风路、北三环、连霍高速,“四纵”是指南阳路、京广快速路、文化路、花园路,处于四条郑州交通干道的核心位置。总体上来讲,无论是生活、教育、金融、医疗、餐饮等配套设施非常齐全,生活工作非常便捷。   
      项目分两期开发,一期主要是5、7、8、11、12和16#公寓峰尚,目前已经基本售罄。
      二期产品是3#、6#、9#、10#、15#楼,整个二期产品从景观、间距、户型设计都是我们一期产品的升级版。

郑州惟独品牌策划有限公司
Zhengzhou we do brand planning Co., LTD
豫ICP备11001871号-1,惟独品牌策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联络电话0371-68107106 ]  [技术支持:禁止设计]
郑州惟独品牌策划是郑州专业的房地产推广公司、房地产广告公司,河南地产推广河南地产广告就找郑州惟独we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