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海德壹号

 

 

中建·海德壹号,位于新乡市牧野区学院路与荣校路交叉口东北角(原机电专科学校南校区),占地74亩,总建面20万方,以英国海德公园为蓝本,在汲取英式公园园林景观建筑精华的基础上,由9栋高层住宅、1栋综合楼及1万平米风情商业街区组合而成。小区是低容低密,高绿化率小区,建筑密度为20.34%,容积率为3.49%,绿化率更是达到53%,147米新乡市第一超宽楼间距,充分体现人、建筑、自热和谐共生。而1:1的车位和人车分流设计既保证业主的安全性,也方便了大家的生活。1万平方米的风情商业街区,以海德公园街区为蓝本,融休闲、餐饮、购物、娱乐为一体。同时拥有全功能的私家会所,品质生活尽在掌握。

123.jpg4

郑州惟独品牌策划有限公司
Zhengzhou we do brand planning Co., LTD
豫ICP备11001871号-1,惟独品牌策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联络电话0371-68107106 ]  [技术支持:禁止设计]
郑州惟独品牌策划是郑州专业的房地产推广公司、房地产广告公司,河南地产推广河南地产广告就找郑州惟独we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