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宗少林 盛宴西溪

 

保利永威·西溪花园禅宗少林音乐大典10月17日恢弘上演

 

俄罗斯总统普京专场特演、中国佛教中影响深远、传播最广、发展最成熟的宗派,搭配最具代表性、最具宗教文化底蕴、最具权威性中国武功流派融合出最美实景演出——《禅宗少林·音乐大典》,将于1017日在保利永威·西溪花园恢宏上演,强大的阵容,炫目的表演,饕餮音乐盛宴,盛邀共鉴。
1.jpg
集体武术表演,修身悟禅
    此次活动中将有少林僧人的集体武术表演,雄浑壮阔的少林武术不仅展示了精湛的技艺,更展示了禅宗祖庭少林寺以禅入武,习武修禅,强调站如松、坐如钟、行如风的行为准则和的禅学修为,少林武学精神千载的承袭,绝对让你意犹未尽!
2.jpg

3.jpg
少林惊世绝学,旷古烁今
除了有集体的武术表演之外,此次活动还有少林武术绝学的展示。集各家所长,包罗万法变幻而汇成的武学大成,内外兼修,刚柔并济,已经成为中国的武术国粹和名片名扬海内外,此次的少林绝学的表演也绝对会让你领略少林武术的精髓!
4.jpg
古琴梵音和鸣,禅韵悠远
在精彩的武学之外,还有古琴演奏和梵音演唱。禅宗不著文字,直指心性,讲求顿悟,所以音乐就是表现禅境的最佳方式,水声、风声、林涛、虫鸣等自然质朴的声音融合进琴声梵音当中,构成一种天籁般的禅韵。
5.jpg

6.jpg

7.jpg

郑州惟独品牌策划有限公司
Zhengzhou we do brand planning Co., LTD
豫ICP备11001871号-1,惟独品牌策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联络电话0371-68107106 ]  [技术支持:禁止设计]
郑州惟独品牌策划是郑州专业的房地产推广公司、房地产广告公司,河南地产推广河南地产广告就找郑州惟独we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