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秋季房展会 中建海德壹号闪亮登场

 金秋购房季,9月30日新乡首届房地产汽车文化节终于要在新乡人民的瞩目下开幕啦!买到称心如意的好房是所有新乡置业者的夙愿,作为世界五百强排名前52位的中建地产当然也要华丽丽的登场啦~


1.jpg

重要级领导讲话
 
据悉,与往年相比,本次2014新乡秋季房展会一改过去形式,首次在新乡市政府广场举办,充分体现了人民广场为人民的理念。房展车展历来被誉为楼市和车市的方向标,与往届相比,今年的房展会、汽车文化节不仅仅是一次仪式的改变,而是在创新理念、规模、文华内涵等方面进行了很大的提升。
2.jpg
夜幕下的中建海德壹号
 
夜幕下的展位是不是别有一番情调呢,工作人员在有条不紊的布置展位,置业顾问也都在已最好的状态迎接“银十”的到来,新的一月新的开始,我们一定要更努力的做好基本功,迅速进入新的状态,我们的目标是成交!成交!成交!等着我们的捷报吧!
 
 

郑州惟独品牌策划有限公司
Zhengzhou we do brand planning Co., LTD
豫ICP备11001871号-1,惟独品牌策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联络电话0371-68107106 ]  [技术支持:禁止设计]
郑州惟独品牌策划是郑州专业的房地产推广公司、房地产广告公司,河南地产推广河南地产广告就找郑州惟独we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