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派设计师中的自由诗人--- 汪子巍

 

“奢华的低调“—— 实力派设计师中的自由诗人
自由自在的工作应该是所有设计师的向往,但对于他,不是憧憬,而是日常。高效率的工作,是其最令人称赞的特点。 低调、少言寡语的他,却可以在设计作品中,展现自己诗人般的丰富思绪,特有的先锋态度,准确拿捏阳刚粗犷和温柔细腻的平衡之处;对工作没有抱怨,而是当做一种乐趣,境界自然天成。
华丽丽的设计后面是对于时尚潮流的细心关注,对审美的极度挑剔,对思维的谨慎梳理,对项目的客观分析,于光鲜亮丽的表象之中,传达产品的价值所在,吸引住所有人的眼球,是其最毒招术。正如其本人一样,高富帅的外表,时尚潮流又不失品位的穿戴,让他在人群中脱颖而出,赚足了回头率。

8.jpg

1.jpg

2.jpg

6.jpg

4.jpg

3.jpg

5.jpg

7.jpg

郑州惟独品牌策划有限公司
Zhengzhou we do brand planning Co., LTD
豫ICP备11001871号-1,惟独品牌策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联络电话0371-68107106 ]  [技术支持:禁止设计]
郑州惟独品牌策划是郑州专业的房地产推广公司、房地产广告公司,河南地产推广河南地产广告就找郑州惟独we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