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域蓝湾华美泡泡秀 魔幻上演

WEDO观点:暖场活动也是需要紧跟时尚的,常规的策划周例也是需要野心的,只有时时保证活动的新鲜,才能更轻易的撩拨起客户的兴趣,韩国泡泡秀的就遵从了此点,紧跟潮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12月18日,虽处寒冬,却迎来了难得一见的艳阳天,城市山水湾藏重墅,金域蓝湾,携手韩国泡泡秀魔幻来袭,泡泡魔幻大师倾力表演,300多名新密的家长和孩子,以及一直关注金域蓝湾的贵宾光临了现场!

        活动两点半举行,但是不到两点,销售中心就已经是气氛火热了,孩子的脸被火热的气氛、兴奋的心情,映衬的红彤彤。活动开始后,不管大人还是孩子,都被韩国泡泡秀大师出神入化的神奇魔术所吸引,眼神始终跟随者表演者的一举手、一投足,生怕漏过一个精彩之处。活动中,孩子们走上舞台,韩国泡泡秀大师在现场为孩子们制作泡泡饰品、穿戴上泡泡做的头饰,与家长一起穿越泡泡搭建的隧道进入泡泡飞舞的全新世界,整场活动,让大家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金域蓝湾,作为新密首席低密别墅物业专供,打破新密空有强劲高端消费力,没有真正内涵豪宅供应的地产尴尬,产品囊括143—543㎡独栋、联排、叠加、洋房全豪门物业形态,致力于打造中原人文地产的价值典范,秉承“未建筑,先立湾”的高端项目体验前置原则,斥巨资先行打造30000㎡湾畔坡地公园,上百种珍稀名贵树种、百年“龙吟槐”全冠移植,映衬金域蓝湾着力于打造百年建筑的诚意与决心。
 

        此次活动是由金域蓝湾携手郑州人民广播电台FM88.9倾力打造,就如金域蓝湾一经问市便以其独到的高端气质和人文厚蕴深得市场的认可。流光溢彩的泡泡世界,邂逅幕天席地别墅人生,在这样的艳阳高照的寒冬午后暖阳下,如梦如幻的魔术表演,国际最时尚新锐表演,还有千米水岸,3万平湾畔公园,千棵珍树作伴,如此惬意的生活,于新密,于中原,只有金域蓝湾方能寻得。
 

郑州惟独品牌策划有限公司
Zhengzhou we do brand planning Co., LTD
豫ICP备11001871号-1,惟独品牌策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联络电话0371-68107106 ]  [技术支持:禁止设计]
郑州惟独品牌策划是郑州专业的房地产推广公司、房地产广告公司,河南地产推广河南地产广告就找郑州惟独we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