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翔:分裂造就可能

在房地产策划公司谋事,设计做到十几个年头,想要逼出其新思路,就得一屁股坐到旁边,拿把超酷金属外壳的IPONE4抵上设计师的肺叶。
赵翔是个例外。
从久远的若干年前入行,经历过各种项目,技术已臻化境,主题出来无需思考便完全有画面出来,但这个喜欢眯起眼睛,看起来坏坏的家伙,却仍然保持着恒久的激情。
据说,艺术气质的人都人格分裂,从赵祥看,的确是这样,工作之外他和大家一样,狠骂房价,工作之内,又极端热爱负责的项目。于他来讲,手里的楼盘没有不好的,皆只有特点,而没有缺点。
也由此,于他,不管做出多好的作品,都有可能……


 

郑州惟独品牌策划有限公司
Zhengzhou we do brand planning Co., LTD
豫ICP备11001871号-1,惟独品牌策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联络电话0371-68107106 ]  [技术支持:禁止设计]
郑州惟独品牌策划是郑州专业的房地产推广公司、房地产广告公司,河南地产推广河南地产广告就找郑州惟独we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