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栋

             国投玖栋,是郑州国投置业有限公司在龙湖CBD核心区域打造的国学主题人文社区。项目位于九如路与东风路交汇处,包含125席别墅房源,产品为平墅、叠墅等。绿化率39.10%,容积率1.45。
             从项目选址到建筑规划,再到景观铺排,国投置业以极致的用心精心打磨、层层虑证,坚持用品质塑造中原人居的典范溯源东方建筑文脉,借鉴中原特色民居康百万庄园的精髓,形成了独具中原特色的新中式建筑风格。
             在户型设计上,国投玖栋坚持大面宽、短进深,以寻求最大效果的采光和通风。社区园林景观以“礼”和“园”为设计理念,依次从大门至社区内部,形成“三进院”的景观布局,打造丰富有致的园林空间。以“您之所需,我之所有”的原则为业主提供专属管家的尊贵服务。从 “人文文化”、“环境文化”、“秩序文化”三个方面打造高端人文生活圈。

郑州惟独品牌策划有限公司
Zhengzhou we do brand planning Co., LTD
豫ICP备11001871号-1,惟独品牌策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联络电话0371-68107106 ]  [技术支持:禁止设计]
郑州惟独品牌策划是郑州专业的房地产推广公司、房地产广告公司,河南地产推广河南地产广告就找郑州惟独we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