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望岳

昆仑望岳是由郑州国投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高品质社区,于百年城脉积淀之上,献礼西区高端置业人群,匠造城心情怀大宅。
项目位于郑州市中原区华山路与颍河路交会处,总占地约48亩,总建筑面积约为12万㎡,面积涵盖123-175㎡,车位配比1:1.9,容积率2.49,是市中心罕有的17-25层低密居住社区,从而保证了居住的高端纯粹性。
项目依托陇海快速路城市交通要道,畅享“中原万达商圈”、“碧沙岗商圈”、“锦艺商圈”三大商圈,繁华汇聚 ; 项目周边交通便捷,地铁、BRT站点、多条公交线路环伺,郑州一中、华山路小学、伏牛路小学等多所名校相邻,醇熟配套,一站式享受购物、医疗、教育、娱乐等生活服务。

1.jpg

郑州惟独品牌策划有限公司
Zhengzhou we do brand planning Co., LTD
豫ICP备11001871号-1,惟独品牌策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联络电话0371-68107106 ]  [技术支持:禁止设计]
郑州惟独品牌策划是郑州专业的房地产推广公司、房地产广告公司,河南地产推广河南地产广告就找郑州惟独we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