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成时代广场

项目地理位置

金成时代广场位于郑州市金水区黄河路与中州大道交汇处西北角,是郑州老城区和郑东新区的交界处,背靠老城区的热闹繁华,面对郑东新区的快速发展,在城市整体布局中处于核心枢纽位置。
项目南临黄河路、东靠中州大道、北至红专路、西侧为姚砦路,金成时代广场与城市未来的发展中心——郑东新区CBD仅隔一条中州大道。随着城市的不断扩大与发展,这个区域已逐渐成为郑州市新老城区结合的中心地带,极具发展潜力。
项目区域发展优势
郑东新区——世界级的CBD舞台,是目前中国最高标准的城市模型,按照国际发达城市的标准统一规划的城市新区,是让郑州一次性进入国际大家庭的唯一途径。
CBD,是郑州市的中央商务区,也是郑东新区的核心区,规划面积约3.45平方公里,是由两环60栋高层建筑组成的环形城市,内环建筑高80米,外环建筑高120米,两环之间是繁华、舒适的商业步行街和24小时不夜城。环形建筑群中间布置有国际会展中心、河南省艺术中心和高达280米的会展宾馆等标志性建筑。
郑东新区最终将扩展到150平方公里,人口规模达到150万人,相当于再造一座郑州城,预计在2015年新区建设完成。
金成时代广场项目与郑东新区仅一路之隔,位于郑州市区北移东扩发展的关键位置,处于连接中心城区和郑东新区的枢纽地带,未来城市的中心。
 

4.jpg

5.jpg

6.jpg

郑州惟独品牌策划有限公司
Zhengzhou we do brand planning Co., LTD
豫ICP备11001871号-1,惟独品牌策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联络电话0371-68107106 ]  [技术支持:禁止设计]
郑州惟独品牌策划是郑州专业的房地产推广公司、房地产广告公司,河南地产推广河南地产广告就找郑州惟独we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