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海·九龙湾

 

银海·九龙湾是一个高端住宅项目,其精髓在于以别墅的尺度打造,以奢侈的自然点睛。项目位于漯河市郾城区沙河北岸的核心位置,南面漯河核心景观资源沙澧河4A景区。一线河景,绿树成荫,空气中含有高浓度的负氧离子,是健康舒适的生态居住环境。项目占地10亩,总建筑面积22000余方,共计107套住宅,户户南向一线河景,是漯河唯一的居住性纯大户高端社区,将于2015年下半年交房。项目北向100米为郾城的城隍庙景区,里面的古式建筑和风景都充满特色,平时有很多人来这里驾车或者坐车来这里旅游参观,而您于家门口就可以享受这样宝贵的景观资源。南向河堤护坡上有创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千米九龙壁,阳数之中,九为级数,五则居中,九五之制为天子之尊的重要体现,整体九龙壁也将九条龙至于五个空间,中间坐龙,两侧四条行龙,九龙湾也因此得名。 这在风水上是一个藏风聚气上佳之位,也是一个能体现身份和尊崇感的绝佳区位。
银海·九龙湾距漯河市委市政府新址约3000米,距离漯河传统商业中心约4000米,生活配套十分优越。漯河西区板块作为市政府重点打造的板块其未来发展方向是成为漯河市新的高端商务区CBD,其承载使命是引漯河商业政治文化的发展。项目所在的郾城区具备市中心的三大要素,市政配套,商业配套、豪宅组团。市政配套:漯河市委市政府、公安局、交通局、电力局、银行、邮局等众多政府机构坐落在项目四周,已形成行政文化中心;其次是商业配套,作为郾城区的核心区块,超市、餐饮、休闲、教育、医疗(漯河人民三院)、教育(幼小初高一站式直连)样样俱全。社区53.5%的高绿化率,保证了社区内外双公园的高密度绿化景观。

1.jpg

2.jpg

3.jpg
郑州惟独品牌策划有限公司
Zhengzhou we do brand planning Co., LTD
豫ICP备11001871号-1,惟独品牌策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联络电话0371-68107106 ]  [技术支持:禁止设计]
郑州惟独品牌策划是郑州专业的房地产推广公司、房地产广告公司,河南地产推广河南地产广告就找郑州惟独we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