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桥溪桂园

康桥溪桂园,位居郑新快速路与祥安路交会处,是康桥地产2012年在龙湖区域的重要作品。项目地处龙湖宜居教育城核心,周边低密度高档社区环绕,生活氛围浓厚。地铁2号线、13号线、BRT延长线均在项目附近经过;五横六纵公路网、郑新快速路建设为便捷出行提供保证;绕城高速、机场高速均在项目附近通过,15分钟即可抵达新郑国际机场。项目整体采用法式建筑风格,与优越生态环境与低密度氛围相融相生,大尺度中庭园林勾勒优雅生活意境,80-116㎡全优户型打造极致生活空间。传承品质,引领未来,康桥溪桂园讲高举“品质生活倡导者”旗帜,为都市人提供一个释放身心的惬意生活领地!

01.jpg

02.jpg

郑州惟独品牌策划有限公司
Zhengzhou we do brand planning Co., LTD
豫ICP备11001871号-1,惟独品牌策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联络电话0371-68107106 ]  [技术支持:禁止设计]
郑州惟独品牌策划是郑州专业的房地产推广公司、房地产广告公司,河南地产推广河南地产广告就找郑州惟独we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