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美•天下城

 

汤阴三千年,一座天下城
和美·天下城位于河南省安阳市汤阴县新区核心位置,新横二路与新纵一路交会处西南角。该项目紧邻政务区和商务区,地域优势明显,是新区核心的标杆楼盘。
汤阴鸿篇巨制,天下城,将国际先进居所引领至此。集汤阴三千年历史,吸纳汤阴文化精华,塑造舒适宜人的高端居住环境。项目为低密度高品质社区,采用高层、多层、低密度、大组团、大景观的设计手法,将地中海风情建筑原味呈现。
天下城填充汤阴完全豪宅空白区,打造领先10年的超前配置。人车分流、地下停车、精装大堂、五星级会所、彩铝窗等等豪宅设备,集于一座天下城。非大人物觉得如此没有必要的配置,天下城认为十分重要。
在设计上,天下城引领汤阴居住新标杆,创造了N个第一。首个宜居双气大社区,首创一梯一户尊崇设计,2000平米最大水系景观,独创低辐射真石漆立面,独享雾森系统。
在会所建筑上,更是大手笔,彻底颠覆汤阴住宅观。千万级会所级营销中心,同步设立有一座高尔夫练习场,六处国际通行的儿童智力开发中心,24小时营销管理中心,高规格冷餐饮品服务。精装美园,先期呈现,纯正欧式风情原貌移植。整层整体样板体验区,精装大堂,高速电梯,150万重金打造实体样板间,所见即是交房标准。如此楼盘,安阳罕见,汤阴未有。
目前,天下城处于前期筹备阶段,主要活动是大巴车固定巡展,配合加长车流动巡展,时间定在5月19日。各固定巡展点现场均有飞镖夺宝、套圈夺宝活动,生活用品免费领,并提供各种夏日饮品。
政经焦点,贵重资产。在汤阴,有一种骄傲叫天下城!天下城带给汤阴大人物的不是四面墙,而是土地与天空,风情与舒适的完美感受。
书法字02VI-01.jpg
单页1111-03.jpg
单页1111-02.jpg
4折页gggggg-01.jpg
 4折页gggggg-02.jpg

天下城关键词:和美置业 安阳房地产 高端住宅 郑州房地产推广公司

郑州惟独品牌策划有限公司
Zhengzhou we do brand planning Co., LTD
豫ICP备11001871号-1,惟独品牌策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联络电话0371-68107106 ]  [技术支持:禁止设计]
郑州惟独品牌策划是郑州专业的房地产推广公司、房地产广告公司,河南地产推广河南地产广告就找郑州惟独we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