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城

2011-02-24 17:52:29 点击
<<下面没有链接了  八零home>>   返回列表

10.gif

    商:河南万丰置业有限公司

      置:西开发区金梭路与迎春路交叉口西北角

      地:70

      名:慧城

  广  语:智者居  成者城

操 盘 回 顾:

绝处逢生,给予赋加值的增值胜利

接触这个项目时,距离该地块拍下来已经过了近一年的时间,而当时几易规划依然没有任何定稿。之所以迟迟没有进展,是因为这项目的棘手程度超乎想象,所有事关该项目的操作人都一筹莫展。

项目位于西开发区,当时市区的客户不会到那边置业,而本区域的选择又众多,小产权和已经取得产权的竞争项目,价格在2000,而本案拿地价格在240万一亩,成本价都在3000,雪上加霜的是,旁边一块地新拍价格竟然是80万一亩,相块相距不远的地块,价格竟然相差四倍,任谁看来,这打击都是致命的。

山穷水尽,如何保证项目成功,甚至最低限度如何保证项目可行,都成了一个问题。

项目本身不具备竞争力,就赋予其竞争力!

生不逢时,就为自己积极争取生存的价值。

给予项目赋加值,是惟独给本项目的一剂良方。

从卖相营造到卖点传递,从产品规划设计到营销通路再到传播气质,慧城始终给人以高端形象高价值产品的印象,与周边项目迥然差异出来,营造出一种周边产品的不可比性。

慧城,最终应验了最初定案名时美好愿望:会成。

果然,成了。

 


 

10_04.gif

10_01.gif

<<下面没有链接了    八零home>>    返回列表
郑州惟独品牌策划有限公司
Zhengzhou we do brand planning Co., LTD
豫ICP备11001871号-1,惟独品牌策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联络电话0371-68107106 ]  [技术支持:禁止设计]
郑州惟独品牌策划是郑州专业的房地产推广公司、房地产广告公司,河南地产推广河南地产广告就找郑州惟独wedo!